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三集

有人忘了帶什麼嗎?

第十三集 終點水仙殿

「去落花山,應該是搭這班火車吧!」夢雪看著手上的車票《南促 - 水仙殿》

「這張車票的終點站是在水仙殿,我記得,水仙殿的前四站是落花山站」羅可盯著夢雪手上的車票,喃喃自語

看到難得一見的「羅可認真畫面」夢雪跟蕭雨微微地笑了笑

「呃?啊?啊~~~你們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啊!!」羅可的臉害羞的發燙

「哈哈,想說好久沒有看到你那麼認真了,其他同學們沒有看到真可惜」夢雪拿起車票,發給他們

「我一直都很認真好嘛!!」羅可拿著車票,假裝很生氣的樣子

「說道水仙殿,我一直很想去水仙殿耶~」蕭雨陶醉地說

「為什麼你想去水仙殿?」羅可疑惑的問

「這你就不懂了,」蕭雨笑了笑「去水仙殿,當然就是去看世界選美第一名 ~ 水瑤楚呀!」

「怎麼我都聽不懂?」羅可歪著頭,滿臉問號

「你們上火車再說吧!我們要上火車了」夢雪比了比他們「對了,你們有沒有人忘了帶什麼東西的嗎?」

「沒有~」他們堅定地說

上了火車,他們依照車票上的座位坐了下來

「我太久沒坐火車了,都快忘了我們的火車是用飛的了」蕭雨稀奇的看著窗外的天空美景

「繼續跟我說那個什麼水瑤楚啦!」羅可拉了拉蕭雨的手

「好啦,你也真像小朋友」蕭雨無奈地看著羅可

「那快點呀!繼續繼續」

「水瑤楚女神從出生就顏質相當高。19歲時,參加了世界女神選美比賽,從此獲得了世界級女神的稱號,也獲得的了第一名的贈品 - 水仙殿」

「水仙殿有什麼好?只不過是...」羅可還沒說完,就被蕭雨打斷了

「怎麼可以說水仙殿不好?!!水仙殿可是人人都想要的一座如仙境般的住所呢!」蕭雨氣呼呼地差點把羅可遙暈了

「只不過是個住所嘛!火車幹嘛還要去停這站?」羅可不解的嘟起了嘴

「因為水瑤楚女神大方地將住所改成了觀光景點呀!又大又美的水仙殿,能進去參觀,也可以看到本人,可是終生難忘的回憶呢!」蕭雨陶醉的流口水

「我聽了也好想去喔」羅可眼睛閃閃發亮的說

「是吧!」蕭雨拍了拍羅可的肩膀「等所有事情都處理好後,我們就一起去!」蕭雨舉著拳頭,高興的說

「好!那我們要跟夢雪、蜜可拉一起去」羅可也舉起拳頭,笑嘻嘻地說

「那我們要不要也約老師一起去?」夢雪轉過頭問

「當然好啊!老師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羅可轉過頭「咦?老師?老師...」

「我們有沒有忘記什麼?」夢雪睜大眼睛問

我們忘記帶老師了啦!!!!」他們三個同時高聲尖叫,沒錯,他們什麼都沒忘,唯獨忘了老師

【第十三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