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一集

設計線索 o(* ̄︶ ̄*)o

第十一集 設計線索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收到我的訊息球...」蜜可拉在房間裡來來回回的摸著下巴走來走去

這時,蜜可拉聽到一陣腳步聲,她滿懷期待地轉過了頭,盼望能看到同學們。門一打開,蜜可拉小跑步的跑到了門前的柱子那裡

「蜜可拉!!給我出來!!!」

"呃?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啊!聲音不太像欸..."蜜可拉懷疑的探出了頭察看

「啊哈,終於找到你了!!」

「蜜秀堂?!!怎...怎麼會?」蜜可拉驚恐的倒退了幾步,似乎不可置信

「怎麼?看到我覺得稀奇?!!!你好大膽子啊,或是...你去找了救兵?」蜜秀堂邪惡的笑了笑

"難道...訊息球被她發現了?!"蜜可拉思緒混亂的懊惱著

「該不會.....被我猜中了?」蜜秀堂嘴角翹了起來

「是你想太多了!!!」蜜可拉抬頭看著蜜秀堂,突然,她抓住她的肩膀,並用力的把蜜秀堂推倒,想趁機逃出去

「啊!!!你們幾個!快抓住這個瘋子!!!」蜜秀堂被一個力道推到了地上,她氣急敗壞、火冒三丈

"失策啊,沒預想到外面還有這女人的手下"蜜可拉咬緊牙關,奮力地衝了過去

"跟他拚了!!"蜜可拉還是把握最後那麼一丁點的機會

「抓住她!!!」一群人朝她面前跑過來

眼看就要沒機會了,蜜可拉突然腳一滑,滑倒了!

「唉呀呀,真是可惜啊~想跑沒那麼容易啊,你看看你,狼狽成什麼模樣了啊~哈哈哈哈!!」蜜秀堂笑得合不龍嘴

「啊,對了,我要帶你走人了!免得你真的給你那群兔崽子發訊息」蜜秀堂站了起來

「喂!我說妳啊!告訴我去哪!還有啊,給我一分鐘的時間收拾收拾行李嘛!」蜜可拉拉住蜜秀堂的腳,不讓她走

蜜秀堂轉過頭,憤怒+不耐煩的臉神看著蜜可拉

「哼,你真的很煩欸!別拉我的腳!不想活啦?!」蜜秀堂用力的甩了甩腳

「拜託嘛~~」蜜可拉撒嬌的看著蜜秀堂

「我們要去落花山!快點,不要給我耍花招」蜜秀堂瞪了蜜可拉一眼,便走了

「太好了!這樣就有時間給我的同學們留線索了」蜜可拉暗自慶幸

她在某一個地方留下了話後,就被帶走了

【第十一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