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七集

「??」的真容怪嚇人的

第七集 嚇死人的真容

一道溫暖的陽光,透過石間縫隙,照在蜜可拉那如女神般的臉上。

「唔,早上了啊」蜜可拉瞇著眼睛爬起來,看到羅可在看她

「你起床啦?」羅可笑咪咪地看著蜜可拉

蜜可拉被這突如其來的問話,頓時感到臉紅

「唉呀,你甚麼時候變得那麼貼心啦?」夢雪在一旁偷笑

「誰說我就不能變的貼心一點?」羅可不滿意的嘟起了嘴

「吵死啦,」蕭雨爬起來「老天,我的美夢!!!都是你們啦!害人家丟了美夢」

「你夢到啥呀」羅可頑皮的笑了笑

「我夢到我成為.....等等,我幹嘛告訴你啊?」蕭雨臉紅通通的「你是存心想氣死我嗎?故意的吧!」

「唉呀呀,你看看你們,都還沒六點就在那邊吵吵鬧鬧的,看來很有精神嘛!」老師走了過來

「我的媽呀!!!啊!!妖怪啊」羅可嚇到直奔草叢

蜜可拉轉頭一看,的確像妖怪啊,瞧老師這副德樣,就算沒嚇死也會嚇跑吧

好醜啊

老師的頭髮亂得像爆炸了一樣;嘴角還有口水的痕跡;眼睛變貓熊;膚質更不用說了,粗糙的像砂紙一樣

「噁.......嘔~~~」羅可在那草叢裡吐了起來

大家也沒想到,老師素顏那麼......那麼的 醜(小聲)

「呃,老師原來長這樣啊.....以前我還以為老師是天生麗質的美耶」蕭雨有點可惜地說

原本老師的型態

「你們在那裏鬼鬼祟祟的做什麼???」老師用懷疑的眼神掃射著每個人「還有,你們在講什麼秘密?需要那麼的 小 聲

「呃,這個,那個......」蕭雨眼神錯亂的轉來轉去,似乎再找一個幫助自己脫離困境的人

「蕭雨的意思是,老師您實在是太美啦!美到羅可都被迷得神魂顛倒了」夢雪說話的口氣聽起來神態自若,讓大家感到相當佩服,當然,老師並不覺得,因為她還被蒙在谷底嘛!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被老師迷的神昏顛倒啊!」羅可心裡不高興地抱怨著,「能讓我迷的神昏顛倒的,只有........」

這時,一句話打斷了羅可

「呃,老師,我們先去晨跑,您先趕緊去化妝吧」蜜可拉試探試探著

「去吧去吧,反正你們也是要鍛鍊自己一下」老師揮了揮手說到

「先掰啦!!」羅可第一個飛奔出去

「羅可!真是的,叫他不要亂跑,還亂跑」夢雪不高興地緊追在後

「啊,等等我!」蕭雨跌跌撞撞地跑了過去

蜜可拉笑了笑,覺得眼前這個畫面很有趣,並也追了過去

看著嬉鬧的他們,老師無奈地搖了搖頭,並拿出鏡子,準備開始化妝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尖叫起來「今天的我怎麼變成這樣?!!!被看了笑話啦!!!」

看來老師要崩潰了呢~蜜可拉笑了笑,突然感覺頭一陣暈眩,便昏了過去

【第七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