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六集

在通道裡面被敵人發現了,他們該怎麼辦?

第六集 勇往直前!

「燒焦雞!」衝在最前面的蕭雨念了念咒語,檔在前面的敵人就成了燒焦烤雞

「別跑啊!」緊追在後的敵人大喊

「快跑啊!」被追在前面的蜜可拉大喊

不用蜜可拉說,他們就算不跑,也會被敵人的長相給嚇跑

「他.....他們」羅可邊跑邊說「他們的顏值大概不到20」

「你...你現在還在管顏值高不高啊?」蕭雨覺得羅可果然很特別,到了緊要關頭還在開玩笑

「哈哈,你的顏值也不高啊」羅可開開玩笑的說

「你說甚麼?!!我顏值不高?」蕭雨氣呼呼的問,畢竟她可是選美比賽第一名呢

突然,前面有一條線,害蕭雨及羅可跌了一跤,但是後面有醜不拉嘰的敵人追著,蜜可拉和夢雪合力把羅可和蕭雨拉起來,因為剛才跌倒受了傷,所以他們跑起來一拐一拐的,速度也慢了許多

「這樣下去可不行,」夢雪看了看後面的羅可和蕭雨「羅可!蕭雨!用飛的,用飛的!」

「好 - 」蕭雨和羅可異口同聲的說「離地離地飛起來」

「呼,這樣輕鬆多了」羅可笑嘻嘻的說

「呼茲卡鹿特」老師念了念咒語,出口的門打開了

「快,大家快從那個出口出去」老師大喊著

「別跑啊!」敵人鬼吼鬼叫的衝了過來

「握巴利奴特」蜜可拉念了一句咒語,後面的敵人毫無防備,馬上就被一股臭得要死的氣體給臭昏了

終於跑出通道,他們氣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望著被破壞掉的建築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一直在逃命呢」蕭雨躺在地上問

「你說呢?當然是幫助蜜可拉啊!」羅可毫無疑問的說了出口「幫他一起打敗克爾蘇王國呀!」

「我們要一起加油!等明天,我們再繼續吧!先找個地方睡一覺,明天才有體力!」

「那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吃這個,」夢雪拿出麵包「這其事是我今天的早餐,只是沒有時間吃,所以就放在我的袋子裡了」

「嗯~我從來沒有覺得麵包這麼得好吃過」蕭雨笑了笑

「我也是,第一次吃起來那麼的美味,雖然一個人只有一小口」羅可露出幸福的眼神

「大家晚安了」蜜可拉說

大家在一個極為寒冷的黑夜中睡著了

【第六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