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五集

計畫失敗了,眼前一場追逐戰即將上演

第五集 突發事件

「我們也只能拚了」 蕭雨小聲的說

「為什麼?還有其它路可以走啊」羅可不解的問

「因為後面」夢雪比了比後面唯一的那幾條通道,發現已經有敵人在那裡了

「唯獨去攻擊那條通道,才不會引起別條通道的敵人前來助戰」夢雪專業的笑了笑,但是馬上又變回嚴肅的臉

「真不愧是我教的學生」老師望著這幾位優秀的學生,感到非常自豪

「謝謝老師的誇獎」異口同聲的默契也使老師感到相當佩服

「不好意思,我們是不是應該開始擬訂計畫了?」蜜可拉問

「真不愧是你們,竟然會想到要擬訂計畫」老師看著這幾位「高手」,她激動到想要緊緊抱住他們

(擬訂計畫中...........)

「好,我們就按照這個計畫進行!」老師舉起拳頭說

他們小跑步的到了那一個通道門口旁邊

「注意,一定要照計畫進行,」夢雪再次提醒大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畢竟對手有四個,而我們有五個人,所以,以人數來說,對我方比較有利

「洛姆疵宜!」蕭雨第一個跳出來出擊

「啊!」還沒反應過來的敵人一下就被打倒在地「你這個死小鬼!竟然敢突襲我!」敵人一轉頭,可把蕭雨嚇死了

天啊!這.....這人也太太太太太醜了吧!蕭雨眼睛睜到不能再大,嘴巴開到不能再開

「糟了,我忘了說,克爾蘇士兵都長這麼的......醜」蜜可拉有些失誤的說

「嗯.....因為是突發狀況,羅可!你先提早去幫助蕭雨」夢雪一下就成了指導員,命令羅可比原先計劃提早三分鐘出場

「啊?喔,是!」羅可反應慢了一秒才衝進去

「煙霧迷茫!」羅可以為是要把蕭雨救回來,就說出了這個咒語

「我回來了!」羅可抬著扭動中的蕭雨回來

「你在幹嘛?你破壞了計畫!」蕭雨激動得快說不出話來了

「什麼破壞計畫!我哪有!是你們@X>*&^%$#!@*%」羅可大喊大叫

「夠了!閉嘴」夢雪第一次發這麼大的脾氣,但是很小聲地說「好啊,雖然你把蕭雨帶回來讓敵人有時間去呼喊救兵,但是你沒頭沒腦得大喊大叫,卻讓我們暴露了藏身地點,而且破壞了我們的計畫!我說過沒照計畫走會怎樣?後果不堪設想!」夢雪激動到快哭了,沒想到現在竟然會跟自己人吵架。

「他們在那裡!!快追!」

眼看敵人朝他們奔來,蜜可拉大聲的喊「大家,快跑!」

眼前一場追逐戰及將上演,他們快馬加鞭、腳底抹油的衝進了那條隧道

【第五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