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討厭的生理期來了

每個女生都會有生理期(月經),只是來的時間不太一樣

每個女生都會有生理期(月經),只是來的時間不太一樣,我的好朋友已經有兩個有生理期了。

而我最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也就是我的生理期來了😱😱

我最討厭生理期了,常常腹部痛,還得用衛生棉,更慘的是,不能吃冰的東西!!!!我以前很喜歡冰冰涼涼的東西,但是現在只要一吃到冰的東西,本來已經很痛的腹部,又更痛了,所以冰品一個一個遠離我,每次只能看著妹妹開心地大口大口吃冰,啊~~~~超羨慕的😫😫(怎麼剛好是夏天啦!!)

而且還得三不五時去換,我每次看到血就快昏了,我有「血恐懼症」(有這種症嗎?)

今天媽媽買了一杯麥當勞的熱奶茶給我,雖然是無糖的,但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小小一杯,但是很溫暖

生理期真的非常不舒服,我現在就是邊忍痛邊寫matters的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以前朋友上課上到趴在桌上起不來的感覺了,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我現在也趴在桌上起不來(這樣還能寫matters?!!)

( ゚д゚) 希望以後的生理期會沒有今天痛

竟然還畫得出畫,我真的好像鬼啊

媽媽還說想想要買什麼送給自己,買一份祝福你未來經期都順利的禮物,嗯.....這我得好好想想呢......呢......

(已陣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