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Episode Solo

聽到這輕快的旋律,聽到這優美歌聲,聽到這熟悉的歌詞。我最喜歡這首歌,因為有他,我才能度過各式各樣的不同難關,並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能做到的!

聽到這輕快的旋律,聽到這優美歌聲,聽到這熟悉的歌詞

信心以及自信蓋過了緊張膽怯的心情,對!就是這首歌,這首最幫助我的歌,就是你 -Episode Solo

其實,Episode Solo是一個日本動漫裡的歌,我在四年級時,我看了這個動漫,當時被這首歌深深吸引,我並開始學她們唱,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朗朗上口呢!

我四年級一學會這首日文歌後,我就去搜尋了這首歌的歌詞,一知道歌詞後,這首歌便成為我的「自己認為的加油歌」~

除了歌詞吸引我注意外,它的旋律我也非常地喜歡,輕快的旋律加上為我自己加油打氣的歌詞,是令人不敢置信的配對!

在我感到緊張、害怕的時候,就會想起這首歌裡的某段歌詞:「有個女孩 不怕孤獨 因為擁有同樣勇氣的 同伴就在身邊

想起這段歌詞,就會讓我勇氣十足,因為,有跟我一樣勇氣的同伴就在我身邊。

如果在課堂上,每個人都得上台發表時,我一定會感到焦躁不安,想起這首歌,便可以讓我好很多,勇氣也可以增加許多。

我最難忘這首歌,因為有他,我才能度過各式各樣的不同難關,不管做什麼事,不管有任何讓我覺得丟臉的事,Episode Solo永遠會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幫我度過任何大大小小不同的問題,也能順便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能做到的!

Episode Solo中文歌詞

當尾奏結束時

前奏就開始響起

繼續下一首歌

準備好了嗎?深呼吸一下

手指有些顫抖

前進的舞台上,只有你一人

世界 將在這一瞬間改變

有個女孩

不怕孤獨

因為擁有同樣勇氣的

同伴就在身邊

獨奏的樂章

加總在一起後

就成為美麗的協奏曲

這就是最強的演出

以上o((>ω< ))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