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浴室跌倒大噴血事件.·´¯`(>▂<)´¯`·.

我的手指頭有一條長長的疤痕,是小時候在浴室跌倒,留下來的印記,我想要告訴你,它的故事。

看到標題,可能會嚇一大跳吧!不過別緊張,不會太恐怖的。

大概是我2歲的時候,家裡只有我、奶奶、爺爺、大姑姑在家。

我很黏奶奶,所以奶奶去哪,我就會跟去哪。

有一天,奶奶走去上廁所,我就跟進廁所裡(廁所很大,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一進廁所,就不小心跌倒了,我反應很快的用手去撐,但是很剛好的…

我的手碰到的是一塊破裂的磁磚!直接劃破我的左手食指…

正快哭出來的我

不但膝蓋超級無敵的痛,還劃破自己的手指頭

我突然一陣爆哭,奶奶後來告訴我,那時我手指頭上的血是用噴的,噴出一堆血。

嚇得正在洗手的奶奶,顧不得自己還沒把手擦乾,就先抓一大把衛生紙幫我壓在傷口上止血,奶奶說地板上、牆壁上好幾道噴出來的血柱,嚇得她兩隻腳都發軟了……

奶奶趕緊把在我身上的其他血擦掉,並大聲叫爺爺和大姑姑,大姑姑說她聽到奶奶的慘叫求救聲,就覺得發生大事了,快速衝向廁所,一看到全是血的廁所,除了非常緊張,擔心我,她也突然覺得非常不舒服,但還是先撐住身體,大家趕緊開車帶我去醫院。

在路途中,我的手血流不止,奶奶和姑姑都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用布口罩、衛生紙、爺爺車上隨意放的毛巾…來止血。

左手食指縫了20幾針,從指尖到手掌

轉眼間,就到了醫院急診,那裡的醫護人員趕緊帶我去縫針,縫了20多針,因為沒有打麻醉,所以我叫的像快死一樣,非常無敵的痛,簡直就像是打了20多隻流感疫苗。(其實我覺得應該是40多隻)

而這個時候,我一進去急診,大姑姑就飛奔到醫院廁所「吐了」,姑姑說她整個人天旋地轉,看到這麼多血,嚇得她頭昏眼花。

回家的路上,我的食指包的比大亨堡還大,根本動不了,而且還是很痛,所以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奶奶一直安慰我。

小時候的我,包著白色大亨堡

下午爸媽回家時,我又哭了

看到爸爸媽媽回來,我的眼淚就馬上掉下來:「嗚嗚嗚......媽媽.......我的手手...嗚...」

我又開始哭了起來,實在太恐怖了><

每天都要到醫院換藥,直到拆線後

爸爸說,記得每次換藥時,我都哭著問醫生:「可以不要碰我的手指頭嗎?」嗚嗚,答案當然是不行嘍。

幾周後,終於可以拆線,「啊啊啊啊!!!!哇啊啊啊----------(✖⬜✖)」

唉~我又痛到哭了,因為還是沒打麻醉,等等,有人拆線會打麻醉的嗎????

雖然已經拆完線,現在也癒合了,但是這段童年事,我是永遠不忘的。

畢竟,它偷了我那麼多血與淚,我是永遠銘記在心的。

謝謝以前家人對我的關心,我非常非常幸福,我會幫家人報仇那個可惡的「跌倒犯人」(廁所那塊磁磚,爺爺說那天回家後,他馬上就把破掉的磁磚換掉了)。

誰叫他害的大家都心驚膽顫的呢。

現在還永遠留下長長的疤痕,這就是這條線的故事(抖抖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