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青春期現象 - 發脾氣 極短篇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生理期來了以後,就經常感到心煩、暴躁,很常發脾氣

生理期來後,應該就等於我進入青春期了吧!

到了青春期,我不知道為什麼,經常發脾氣跟生悶氣,也常常皺著眉頭,幾乎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感到厭惡、不耐煩,每天擺張臭臉給家人看的感覺也很不好受,明明我就不想要這樣,但為什麼偏偏就是有那種不愉快的感覺呢

老師在課堂上也有說,男生要體諒女生的脾氣,因為進入青春期的女生情緒常常不穩定,所以有可能很暴躁,而女生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上網找的圖

雖然這麼說,我很多次想忍住,但還是忍不住,手裡如果有握著東西,它常常被我捏到變形(筆例外)這是我自己在壓制情緒的一種方式,但是如果到極限了,就會換了另一種方式,就是我會手握拳頭,握很緊很緊,握到破皮的那種,或者把上顎下顎的牙齒咬得很緊很緊,用痛去壓制我的脾氣,但是好像有點自殘,所以很少會用這種方式,另一種對我而言,最好的一種方式,1.深呼吸,去沒人的地方大喊,解放我的情緒 2. 戴耳機,獨自聽著音樂

每天都覺得自己壓力好大,不但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還要學會有夠難的六年級課程,每天壓力山大,想要好好釋放自己的壓力跟脾氣,又不知道要到哪裡釋放,結果,成了我的洩氣桶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家人。

每天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但就是忍不住....

好吧,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盡量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