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

俗話說的好:「走過必留下痕跡」,第十三課課文大概也是在說作者的爸爸說有山豬學校和飛鼠大學,我也來說說看我家車庫的老鼠(大便)吧!說完故事,我們就製作了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看看他們還敢不敢來!!

早上下樓吃早餐時,望向外面的車庫,這是每天吃早餐時,總會看到的風景(風景??!)

哇~~車子好乾淨啊,每天邊吃著早餐邊看著車子、腳踏車以及機車,真想去上學呢......奇怪?奇怪!啊啊啊啊 - 怎麼摩托車旁邊有黑黑的東西?!!大家貼在窗戶,仔細一看.............

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呀!!!!」首先大叫的是爸爸,因為他的摩托車旁邊有一條一條的老鼠大便

啊啊老天鵝啊~我的天啊!!!」第二大叫的是媽媽,因為看到一條一條的老鼠大便

呀呀呀 ---- 好噁心啊啊啊!!!」第三大叫的是我們兩姊妹,因為聽到有一條一條的老鼠大便

我們腳底抹油跑出去看,哇哩勒,有四條大大的老鼠大便!!

俗話說的好:「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班老師很愛用這句(科任老師也是)

剛剛好,我們第十三課課文有教我們:「用不同角度去觀察周遭事物」課文大概也是在說作者的爸爸說有山豬學校和飛鼠大學,然後要我們用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周遭事物。

我也來說說看好了:「有四隻有上學的肥老鼠,很聰明的從門縫裡跑進來參觀,突然,想起了老師們常常說的一句話: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這四隻聰明的肥老鼠就地取材,做出了四條黑黑長長的大便排泄物,想說:既然老師很驚訝,看到我們的課本,真的有走過必留下痕跡,那麼人類看到驚喜,一定也驚呼連連。」不出所料,人類看到真的驚呼連連,而且還叫得很大聲呢!

我們人類一叫完,馬上拿起臉盆,裝好水水,馬上把牠們留下的痕跡沖得乾乾淨淨,並且裝上了「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

我們是用在台灣的7-11常見的生菜盒蓋子來做 ( •̀ ω •́ )✧

我們黏超多膠帶的
帥吧??

我們決定這樣試試看,看看他們還進不進的來(畢竟他們是肥老鼠)

結果隔天..............

怎麼還有一條屎啊!!又有一隻比較瘦的肥老鼠闖進來了!而且還又走過必留下痕跡了啦!!

我們趕緊拿起臉盆,漂白水加水稀釋,把他的痕跡再次沖得乾乾淨淨,就等待明天了!看看他還敢不敢來,再來就加裝圖釘刺刺牠們這些調皮搗蛋的聰明肥老鼠。

ψ(`∇´)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