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都沒用!!!而且....最慘的是....

啊啊啊啊~~~~我的鞋子裡有老鼠屎啊!!!!

今天,一早起來,我下樓躺在爸媽房間的床上滾來滾去,硬不下樓去吃早餐O_O直到要吃午餐時,我才懶懶地爬下床,準備吃午餐。

午餐我們邊吃邊看影片,好奢侈呀~~

看完後,爸爸媽媽要去全聯買菜,以及我們的一大堆零食o((>ω< ))o

就在爸爸媽媽關上門的那一刻,爸爸突然:「啊啊啊!」叫了三聲,我跑去門前看看為什麼叫了那麼大一聲,卻看到爸爸媽媽在笑,一頭霧水的我,頭上浮出了三的問號。

為甚麼要笑??難道是我上當了 (´・ω・`)?

答案並不是我上當了,那會是甚麼?

我順著爸爸的手指的方向一看,

「挖哩勒!!!」

我叫了好大一聲,因為…………

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步鞋裡有老鼠屎啊

老鼠屎………在我鞋裡啊!!!

作夢也無法想到老鼠屎竟然會出現在我鞋子哩!!!o(≧口≦)o

(┬┬﹏┬┬)

當爸爸媽媽出門後,我崩潰性的倒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妹妹還說她以為我死翹翹了呢~~(有那麼像嗎??)

有像嗎??

爸爸說回來後再幫我洗乾淨鞋子,爸爸的確沒有食言,真的幫我用漂白水稀釋洗乾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