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加裝暗器

怎麼又來了啦~~~~~~又是一坨肥肥的屎,嗯...這代表,肥老鼠又來啦!!!有看到嗎?我好想在門口貼一張海報,內容是:「這裡是住所,不是展覽館,更不是廁所!!!肥老鼠請注意」但是就算貼了這張海報,再聰明的肥老鼠也看不懂啊( ̄﹏ ̄;)所以呢.......喵家決定,加裝暗器!

怎麼又來了啦~~~~~~

又是一坨肥肥的屎,嗯...這代表,肥老鼠又來啦!!!

有看到嗎?

我好想在門口貼一張海報,內容是:「這裡是住所,不是展覽館,更不是廁所!!!肥老鼠請注意」但是就算貼了這張海報,再聰明的肥老鼠也看不懂啊( ̄﹏ ̄;)所以呢.......

喵家決定,加裝暗器!!!!

暗器要幹嘛呢??當然是來防止老鼠再次入境使用的!

既然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都行不通,那麼就使用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 2 !!!

什麼是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 2 ?

本來是用台灣的7-11常見的生菜盒蓋子來做防鼠第一線,再用好像完全沒效的漂白水稀釋當防鼠第二線,兩個的結果是 「完全沒效」呃......沒效

所以呢,我跟媽媽早上把老鼠便便沖乾淨後,馬上加裝暗器~~「迴紋針」(好特別的暗器啊)

加裝的迴紋針是為了讓肥老鼠爬進來,被刺到後,就不敢再往前了,這樣就能成功防止肥老鼠跑進來偷大便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迴紋針會不會被老鼠咬下來,希望不會🙂)

老鼠是一個會傳播多種病毒的傳染體

他們可以傳播的病毒大概有:

漢他病毒、拉薩病毒、沙狀病、毒鼠疫、鼠咬熱、沙門氏桿菌、鉤端螺旋體、地方性斑疹傷寒....等等

寄生蟲:弓蟲、焦蟲、包膜絛蟲、阿米巴原蟲.....等等

o(≧口≦)o

由此可見老鼠非常危險(野生的)更何況有野肥鼠的大便!

雖然可能會傷到有養倉鼠的馬特市市民,但是,我相信你的倉鼠很乾淨、健康的!

期待看看明天的成果 ( •̀ ω •́ )✧

如果再不行,嗯.....那就要再想辦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