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加強密度、增加新暗器

早上,媽媽就跟我說:「我跟你們說喔,又有老鼠大便了!!看來我們做的防老鼠進車庫的喵家法寶 2 沒有用😥」

什麼?!!!沒用啊!

怎麼這樣~~做了好久的說………..

但是,現在可不是灰心的時候了!

我們必須趕緊想出另一個政策才行,但是….有甚麼政策呢

當我們想了老半天的時候,妹妹提出了一大堆idea

妹妹的防鼠idea是:

1.拿箱子堵在門口

2.拿水盆讓牠游泳

3.拿一個水桶放在裡面,設一個坡道讓老鼠爬上去,用報紙在水桶做一個橋,橋中黏上食物,並在食物那裡切斷,這樣會因為老鼠太重而掉進去

媽媽的idea是:

1.使用黏鼠板黏死牠!

而爸爸的idea是:

1.     叫妹妹晚上坐在門口打老鼠(呃??ㄎㄎ )

媽媽比較不建議我們使用食物,原因是因為本來只有一隻老鼠,而如果放了食物,說不定會引來更多更多老鼠,本來是要防老鼠,變成老鼠越來越多,這樣也沒效。

我喜歡妹妹的第一個政策,晚上用箱子堵在門口,這樣最少也只是在箱子內活動而已,不會跑到我們車庫裡東爬爬西爬爬的;也喜歡媽媽和爸爸的政策(哦?)

(~ ̄▽ ̄)~

最後結果,還是多加幾根迴紋針(我總覺得是個好爛的暗器阿)因為聽說老鼠連十元硬幣大小的洞都爬的過去,所以我們就又多加了幾根迴紋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