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遠距教學的營養早餐~~

媽媽想說因為遠距教學是8:30上線,決定讓我們吃營養一點的早餐。 順便教你如何煮早餐!

媽媽想說因為遠距教學是8:30上線,所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吃早餐,並決定讓我們吃營養一點的早餐!

陪媽媽製作營養早餐

5月20號的早餐~~媽媽煮,我擺盤( •̀ ω •́ )✧

(實際看起來比較漂亮)

這是一個迪士尼米奇的碗,小格的一格放生菜沙拉,一格放牛奶(裝牛奶的杯子是小時候聖誕節收到的聖誕禮物),最大格的是放可樂餅+蔥油餅加蛋+堅果

*生菜是從7–11買的

製作方法

1. 將一片蔥油餅放在不沾鍋平底鍋裡,剩下的空間就放入小小的可樂餅開始煎,一舉數得^^

2. 在煎的過程中,把生菜從冰箱裡拿出來,並分裝,好了以後,淋上沙拉醬,一格完成

3.將蔥油餅和可樂餅全部煎好後,把蔥油餅對剪再對剪,剪成三角形,就可以擺盤了

4.最後在倒上一杯牛奶,大功告成!!

營養早餐5月21日

今天一樣,也是媽媽煮,我擺盤

實際上看起來比較好吃

好的!今天的早餐只是把生菜變成雞塊,可樂餅變成醬(甜辣醬?!!)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在照片的右上角,有看到嗎?)而已!

注意:雞塊是用乾煎的喔,沒有放油,煎到後來,雞塊還自己跑出很多油來

雖然只改變了一點點,但還是很好吃喔(*^▽^*)

營養早餐5月22日

貝果+蛋+可樂餅+雞塊+生菜!

呃呃....照片上的巧克力貝果怎麼看起來好黑啊???

嗯嗯...照片跟現實差好遠啊啊啊≥≤ 我來描寫一下現實的貝果和生菜吧!

貝果看起來是像可可牛奶那麼淺,包含在內的巧克力豆,就是平常在7-11看到的一般巧克力顏色;生菜則很鮮豔,裡面每種生菜都是亮淺色,跟第一天的照片一樣美。

就像這樣

雞塊和可樂餅則是

有圖案的是雞塊,圓形的是可樂餅

用不沾鍋就不用用油!!煎完雞塊和可樂餅後,用多出的油煎蛋,可以讓本來乾乾無味的蛋,變的香香雞塊口味的蛋喔!

如果不嫌麻煩,不防試試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