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讓愛發電計畫】原來是小學生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喵巫,我現在是小學四下,快升五年級了,噢~說到五年級就想到分班,跟好朋友相處的時間不多了,我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最近,期末考快到了!期末考對我來說是地獄,嗯····其實「所有考試都是地獄」,因為必須好幾天前就開始複習,一直複習一直複習,甚至複習到晚上九點,身體好累眼睛也好累。

為什麼我要寫這份計畫呢?

我會寫這份計畫,是因為曾經聽過同學說:

「我常常從補習班回家時,都八九點了,爸、媽都去睡了,只留剩下的飯菜給我吃,所以我幾乎都沒跟他們說過話」

還有就是

「我不行跟爸媽聊天時,他們閒得很,偏偏我可以時,他們卻忙得頭暈轉向,故意的吧!」
「爸媽都在滑手機,根本沒時間理我,真討厭,連跟他們說話都不行」·

爸媽鼓勵我到學校做一下調查,問問同學,他們的爸爸媽媽多常和他們聊天、知不知道學校正在流行什麼、有沒有跟爸媽講過學校的好朋友、在學校難過的事會不會告訴爸媽········等等,我發現有一半的人在家裡不會主動分享,爸媽好像也不太會問,這種情形男生比較多(還是男生不敢跟我說,我也不確定^^)。

所以,我才會想寫這份計畫,本來以為要先介紹人物,媽咪說,「計畫」就像寫大綱,先想像我接下來要寫成一本書的話,我想寫哪些內容、題目。(聽到一本書時,我嚇了一跳,我可以嗎?)

於是,我邊畫畫邊想大綱,接下來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有5個主題:

這是以後會寫出的章節,

每個主題會依學校發生的事情寫幾篇文章。

「原來是小學生」真特別

我會寫我的校園生活,是因為我們班很特別,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特別,而我們班雖然常常男女同學互相吵架,不過都不會跟老師告狀,吵完架後過沒幾分鐘,男生下課時就會問我們女生要不要一起玩,這也是我們很獨特的地方,我們會互相討論很多事情,我不能暴露太多,要不然以後就不用寫啦!

適用對象:

  1. 如果你是爸爸媽媽,想知道更多小孩在學校可能會遇到的事情,很歡迎你來看看「原來是小學生」。
  2. 如果你是小學生,想知道別人在學校都說什麼、玩什麼,怎麼跟大家相處,很歡迎你來看看「原來是小學生」。
  3. 如果你已經長大,想看看小學生活動來回味童年,很歡迎你來看看「原來是小學生」。
請不要支持我太多likecoin,上次我想買吊飾,媽咪說錢很難賺,所以我會努力寫作。

請幫我按「支持作者」,然後選likecoin,最多只能5likecoin,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