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給大海的一封信

最近,我看了「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

包姆和凱羅要去爺爺家,自己組裝了一架飛機,展開一趟神奇的旅程,他們飛過的地方都好有趣,有讓人流眼淚的洋蔥山脈、充滿蟲蟲的蘋果山、正在爆發的南瓜火山、有大海蛇的遼闊大海、吸血蝙蝠隧道。

感覺世界很大很奇妙很好玩,好想跟包姆和凱羅一起去冒險。

我第一次出國,是小學三年級時,我們去新加坡,第一次接觸到新加坡那種清澈的海,覺得很稀奇。

我一看到包姆和凱羅的遼闊大海,腦海瞬間閃過一張圖,那是一張我們在新加坡聖淘沙海灘拍的照片,我很喜歡新加坡的大海,想寫一封信寄給它,表達我的想念。

給大海的一封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