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清晨草地上美麗的網子,一看嚇死我了

開心散步的美好早晨

多美好的早晨啊啊~

一大早就出去散散步,噢~好「乾淨」的空氣喔哦哦哦哦哦( •͈ᴗ•͈)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散步,走走 走走走,一起去散步~」

邊唱著歌,邊散步,好高興喔~

「Oh my god!!!!!這四ㄙㄚˊ啊?!!!!」

(譯:這是啥啊?!!!)

我的天啊!

一大堆白白的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蜘蛛網欸.....

「ㄛˇ的天啊!!!!!」

(再度慘叫)

我最討厭蜘蛛與蜘蛛網了!!!!(╥﹏╥)

天啊!!!!!

我以前沒那麼早起時,是不是都把這一坨一坨的蜘蛛網踩下去啊啊啊啊??????

(暈)×@×(吐)

實在無法接受事實...…..,很難想像以前竟然都一直踩在蜘蛛網上!!!!

崩潰.... ༼;´༎ຶ ۝ ༎ຶ༽

如果換做是你踩在上面呢?天啊!!我不敢靠近你了!!!!!!

(GG..….....)

大家害怕蜘蛛網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