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我開心,表妹超不開心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我會過的很高興。

因為我平常本來就沒有在用手機,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是我的夢想之一。

很多人都認為,生活不能缺少的是電子產品,但我覺得,沒有電子產品,雖然有時很不方便,但卻可以換來多一點的時間;我會這麼想,是因為爸爸媽媽都很少陪我們,常常把自己困在電子產品裡面,不怕只有一天沒有電子產品,只要能送我多一點陪伴的時間,我會很高興。

但…要是真的有一天沒有電子產品了呢?這樣真的好嗎?

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好,因為我的表妹們,他們常常合不來,常常吵架。

我最近回外婆家,剛好阿姨也在,阿姨在的話,就會有我的兩個表妹和姨丈,阿姨和姨丈都超愛滑手機,一天到晚都在滑,一個在追劇,一個在看FB的影片。

而且,阿姨超級兇的(抱歉我這麼說她,因為我很怕她,超級兇的),表妹們常常被罵,罵超大聲的,常常沒吵架也被罵。

像是今天的午餐時間

外婆今天準備的午餐很豐盛,有一盤超大的雞翅,比雞腿還肥大(超肥大的),我吃一隻就飽了(真的很大,我是大胃王耶!)。

吃到一半時,因為小表妹吃不下在休息,就被阿姨罵了,阿姨罵到一半,姨丈勇敢出身替小表妹說話,但又換成姨丈被阿姨罵到不敢說話,罵完後,又念了幾句,才又坐下滑手機。

連一整天都在滑手機的阿姨都常常罵她們了,那....如果沒了電子產品,阿姨就會把注意力改為在表妹身上,所以是不是表妹們會常常...,不,是幾乎一整天都會被罵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