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新班級,新的開始,去戶外教學卻弄丟了手機

嗯.....好像有點太晚寫了,已經在新班級生活好幾週了,可是卻現在才寫,因為現在才想到可以寫這個主題

w(゚Д゚)w { 天啊啊啊啊!)

新班級,新的開始

每個人到了四年級分班的時候,都會分別去不同的班級,當然,也代表著新的開始,新的開始也代表著會有新的挑戰、新的我們必須要去面對的事情,還有還有,也會功課變多(哭哭....)啊啊啊啊!!!!

什麼事情都是新的開始,呵呵,不代表所有東西都是新的啊!!

新班級,有新的好朋友

新的班級,其實會很快就適應了,就像我剛認識新同學的隔天,下課就跟他們玩了,而且有男有女,♪(´▽`)玩得好高興❤

新的好朋友

我在新的班級一下子就交到三位好朋友,加上一位是原本的好朋友,共四位。

分別是(綽號):

1.馮馮(也叫如如

2.侒侒

3.蓁蓁(讀音是ㄗㄣ-)

4.溶溶

這些現在是我的好朋友,她們人都很好☆..:*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個班級,因為班上有好幾個開心果,每次都會逗我們笑,雖然有時會被老師罵,但也不忘了搞笑~~

最近去戶外教學,我們男女拆車

男生跟老師坐甲班的車(哈哈,男生跟老師坐~~)女生則是跟乙班坐。

在每班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乙班總是先讓我們女生先下車,因為我們要去跟男生那邊會合,再出發^@^

在玩時,開心果也還是一直搞笑,讓好玩的一天變的更好玩了,雖然發生悲劇,但也順利解決了。

悲劇 ↓༎ຶ ۝ ༎ຶ

在戶外教學發生的悲劇,我偷偷告訴你吧!

我們戶外教學在麗寶樂園玩,是台灣的讀者應該知道!

而我卻在那裡.....

ΩΩ{ 弄丟了手機!!!!!)

在這就能展現同學愛了!!!(沒時間講這個了吧!趕快去找啦!)

全班女生全部都在幫我找,連路過的我們班男生都問我說:「喂,妳是不是弄丟什麼東西啊?要不要我們幫妳找?」

雖然很想答應,但是突然想到老師說弄丟手機別人不會幫你找,而男生又有很多大嘴巴,怕會笨笨的跑去問老師,結果全五年級都知道我弄丟手機,而把我當成例子來告訴同學怎樣怎樣的,所以我就說:「沒關係,我們自己找就好」「吼呦,說啦!我們幫妳找」男生還是死不罷休,於是我只好說:「謝謝你們,但那樣東西我們可以很快就找到!!」

馮馮突然插入對話,說:「Hello~謝謝你們的好心,但是我們女生應該可以找的到,還有剩下2小時××分鐘,趕快去玩吧!」

「好吧!祝你們好運!」男生終於走了~還真是有同學愛啊!(別誤會,不是他們喜歡我們,只是他們平常就這樣了)

我們大約花了30分鐘才找到,原來在遊客服務中心,找到的那一刻,所有的淚水馬上止住,反而高興的跳了起來,這時馮馮問櫃檯阿姨說:「是不是被人拿來的?」「是啊!是被一位工作人員撿到的」阿姨回答。

「謝天謝地!沒不見!」「對呀對呀!」「恭喜你!」「太好了!」所有女同學的一直歡呼,不知是我比較高興,還是她們比較高興呢!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同學,他們人都好好,這次也要感謝亞亞許許的幫忙,是她們說可能在遊客中心的,很謝謝她們的幫忙!

這算是個圓滿的結束,而且結束的好高興(◍•ᴗ•◍)

這是在月眉糖廠拍的~

P.S 我們班共25人

班上男生:15人

班上女生:10人

去戶外教學的人有:

男生:13人

女生:9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