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心中的matties | 每天寫作的MiuMiu (Liker ID: niyaniya)

我很喜歡 @MiuMiu ,因為她很認真,好幾篇都在紀錄新弟弟的日常生活,不是嘴Ohoh的,就是紀錄弟弟哭哭、睡覺覺...等,紀錄的很豐富。


還有,她也寫了「星靈」小說,每一篇小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圖文並茂,讓人容易想像故事場景。

雖然有些在香港的文化我不知道,但是大部分都看得懂,每天寫matters就好像在寫日記,紀錄每天印象深刻的一點一滴,這樣長大後,再回來看看自己以前在matters寫的生活紀錄,會很有成就感呢!(◠‿◕)

從自我介紹開始,就每天努力的寫作

這點我最佩服,我完全不能隔一天一篇,因為我靈感很少,尤其是升上五年級後,每天都有一堆寫不完的功課(....),所以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這一個優點,就算只寫了一點點字,我也完全沒有意見,因為我連一咪咪字都寫不出來(⇀‸↼‶)。

我覺得,MiuMiu 很用功,每隔一天都生出一篇文章來(不是那個生出來,是產出一篇文章的意思),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會寫作的人,會寫作應該很會讀書吧!

MiuMiu 讓我很佩服,竟然能那麼強,常常有新作品,我絕對做不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