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小學生看書心得】未知生物大百科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它叫做「未知生物大百科」

(我愛看奇奇怪怪的書)

裡面有一篇,介紹著「尼斯湖水怪」,這篇文章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有人目擊和拍下照片,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酷,竟然會有一隻恐龍還存在現代!

書裡說,尼斯湖水怪會出現在那裡,可能是因為那裡曾經應該是牠們的棲息地,因為在那裡找到一個長頸龍的脊椎化石,所以猜測尼斯湖原本是長頸龍的棲息地。

現在已經有四千人(以上)目擊尼斯湖水怪了,但不表示所有目擊者都是真的有看到,所以現在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是一個非常大的謎。

第一個發現尼斯湖水怪的人,是馬肯夫婦

當時,馬肯夫婦剛好開車經過尼斯湖北岸,突然,多娜蒂娜(馬肯太太)察覺到湖面上有異狀,她大叫著:「約翰(馬肯先生)!快停下!那裡有怪物!」他往妻子那裡望去,發現,湖面上,有一處波紋不斷,中間聳立著某種不知名物體。

在這件怪事報導出來時,引起了全世界不小的騷動

越來越多人,為了要拍到尼斯湖水怪,都到了尼斯湖岸邊尋找牠;但是,開始出現越來越多假的照片、謠言,導致「尼斯湖水怪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項研究話題無法被證實。

到底這些照片和謠言是不是真的,很難確定

所以,我認為在生活中,不要每一句話,都深信不疑,要不然錯了,就慘了。

思考對方說的是不是對的,在自己能做到的範圍內,去確認事情是不是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