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九集

蜜秀堂,到底有多恐怖?

第十九集 藏不住真實身分

「哼,被她跑了」蜜秀堂看著這一地屍體「先處理這些屍體吧,被克爾蘇那個爛國王發現了可不好」

蜜秀堂舉起手,黑色火焰從她指尖冒了出來。蜜秀堂的指尖指著這些屍體,瞬間指尖上的黑色火焰射進了地面,屍體全部都消失了。

克爾蘇國王從樹林裡走出來,正要找蜜秀堂說點事,但他馬上躲回去樹林裡。

「嗯?錯覺吧」蜜秀堂看著四周的樹林「哼,該死的蜜可拉,交了什麼朋友啊,壞了我們魔王惡國的好事」

" 魔王惡國?難道...她並不是我的女兒!她是奸細!" 克爾蘇國王憤怒的握緊拳頭。

「蜜秀堂!!!」克爾蘇國王憤怒地衝出來看著蜜秀堂。

「怎麼啦,爸爸」蜜秀堂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樣子。

「你還裝?!」克爾蘇國王氣到不行「我都看到了!」

蜜秀堂吞了吞口水,手藏在背後,黑色氣息在手臂間圍繞。

「妳根本不是克爾蘇公主!」克爾蘇國王氣得變出了充滿邪惡氣息的刀。

「呀,竟然你都已經知道了....我就不必再裝了」蜜秀堂馬上從開心暖暖的臉,變成邪惡又恐怖的臉。

「果然,你一定是魔王的女兒!」克爾蘇王國握緊刀

「哼,是又怎樣」蜜秀堂舔了舔她紅通通的嘴唇「真不知道你的血如何呢....看你是國王,法力高,血一定很好喝」蜜秀堂露出她那潔白的尖牙。

「可惡....你不但是個惡魔,還是個嗜血的傢伙」克爾蘇國王倒退了幾步

「哈哈哈哈哈 - 既然你都知道我是魔王的女兒了!!!你也不必活了!!!!」蜜秀堂的聲音越來越高音也越來越尖,她迅速地衝向克爾蘇國王,通紅的瞳孔中有一條垂直黃色的線,樣子越來越恐怖。

「我今天一定要殺了妳!」克爾蘇國王也迎面衝了上去,他的刀發著微微的螢光,他很快速地往蜜秀堂那裡去。

「殺殺看啊!!」蜜秀堂的紅指甲瞬間變得很長、很尖,她趁克爾蘇國王不注意的時候,手揮了過去。

「那時候就不該救你!不該讓你回生」克爾蘇國王的頸子被畫到了三痕,他的頸子開始流下鮮血。

「現在說這又什麼用呢?不用你我也可以回生!」蜜秀堂嘴巴的牙齒變也變得又長又尖,她受到鮮血的誘惑,舌頭不經意的舔過了嘴唇。

「那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救你?!」克爾蘇國王的刀被蜜秀堂咬斷了,他頓時腦袋空白,想不出任何咒語來對付她。

「想也知道!這是在演戲!!一切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 」蜜秀堂發出死人尖笑聲,他很用力地給克爾蘇國王來個最後一擊,克爾蘇國王頭斷了,但是看得出他一直想使出回生的魔法。

「哼,不自量力,被我咬到後,就不可能回生了」蜜秀堂走道克爾蘇國王的頭顱那,用長指甲沾了點血,舌頭舔過了指甲。

「嗯,還不錯,可惜比不上絕品 - 神的血」蜜秀堂站了起來,把一滴血滴在「反黑鑽」上,天空就頓時出現了一群黑色的蟲子,一群很飢餓的蟲子。

克爾蘇國王看到這一群名叫 - *噬屍蜂 的蟲子,絕望地閉上了眼,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吃光了,但是那群噬屍蜂,似乎還不放過這法力強大的營養品,不斷的咬碎了剩下的那具白骨;他,就這麼遺憾的,消失在了這世上。

蜜秀堂看著克爾蘇國王消失後,便跳到了空中,變出通往地獄之門,飛了進去。

【第十九集結束】

*噬屍蜂:肉食性的,群體行動,有種戒指 - 「反黑鑽」能控制牠們,通常都是巫師才會用反黑鑽控制這些噬屍蜂,有些巫師會自己養噬屍蜂,但是如果沒有反黑鑽的話,大概養不到半小時就剩白骨了(有時連白骨都不剩)。

P.S 最近可能不會出《夢之星》,課業的關係,有點難每天發一篇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