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外星人的戰爭 第四幕

在納卡羅正要被蠟燭薩斯國王帶走時,拉馬爾國王突然出現在他們背後,拉馬爾國王大喝一聲:「喂!我可在你後面呢!不想死就把手舉起來,跪在地上!」

跟敵人的對話

蠟燭薩斯國王轉過頭,看著拉馬爾國王,問:「只有你自己來嗎?」

拉馬爾國王瞇著眼回答:「你以為呢?要是我是笨蛋,我早就自己來了」

蠟燭薩斯國王笑了笑說:「哼!你帶了誰來了?人呢?」

拉馬爾國王輕輕地回答:「猜猜看」

蠟燭薩斯國王不爽的吼了過去:「別以為我是幼兒園小朋友,會跟你玩,快說!快!」

拉馬爾國王淡淡地說:「為什麼要告訴你?」

蠟燭薩斯國王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半句話來,這時,拉馬爾國王逮到機會,便說:「哈!講不出來了吧,你不是萬能的,所以你沒有當上宇宙之王的權利。」

蠟燭薩斯國王瞪著拉馬爾國王說:「少來,你才沒有資格!哼!快說,你到底帶了誰來?」

拉馬爾國王臭臉的問:「幹嘛告訴你啊?我又不是瘋子,告訴別人我方的狀況」

蠟燭薩斯國王氣到黃色眼睛變成了鮮紅色,大吼:「你是在挑戰我的耐性嗎?不怕了啊?小心等一下我把你做成水餃!」一說完就往拉馬爾國王衝了過去。

重新開戰

拉馬爾國王故意害怕地說:「哇嗚!我好怕怕喔~」

蠟燭薩斯國王哈哈大笑的說:「哈哈哈哈哈!外表看起來不好欺負的拉馬爾國王竟然那麼膽小,哇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要是有時間的話,我真想把你錄起來Po到臉書上!」

當蠟燭薩斯衝了過來時,拉馬爾國王算好剛好的時機,一巴掌給他打了下去

「噢······」蠟燭薩斯國王痛得蹲了下來,等他好不容易重新站了起來,卻又挨了納卡羅的超強飛踢,害蠟燭薩斯國王差點再也醒不來,他這次學乖了,快速地站起來,馬上對他們又踢又打,但是卻被靈巧地躲過了。

突然,蠟燭薩斯國王覺得自己動也動不了,他怒吼:「誰呀?是誰對本大爺動了手腳?害本大爺動也動不了!」

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說:「是我」

當蠟燭薩斯國王還搞不清處狀況時,拉馬爾國王大聲的說:「不用再躲了,出來吧!」

他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嗯··」

蠟燭薩斯國王睜大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說:「你····你是宇宙排行最強的操控師!」

操控師提高聲音的說:「哼!正是我,我一心以來就想抓到你,但···我一直住在宇宙的中心,而你,住在黑暗世界裡,所以,我一直見不到你,我一直在找機會,最後竟然是由拉馬爾國王來告訴我,才終於見到你的。」

蠟燭薩斯國王大喊:「不!!!我看到你就覺得你是要來殺我的,我還不想死呀!反正就算殺我也沒用,因為又不是殺了我就可以把死人救回來!」

操控師看著蠟燭薩斯說:「雖然殺了你,會為世界帶來和平,還替被你們殺害的星人報了仇····」操控師還沒說完,蠟燭薩斯國王就插嘴

蠟燭薩斯國王說:「算了,跟你這個世界強女吵架也吵不贏你,殺了我吧,我不想活了」

操控師卻說:「不,我沒跟你吵架,而且要是我殺了你,那我就會變得跟你一樣,所以,我決定我不殺你」

蠟燭薩斯國王像瘋了似的大叫:「我叫你殺了我!我不想活了!快!快殺了我!」

操控師跟蠟燭薩斯國王說:「你根本不必死,你只要待在死神監獄裡反省就好」

蠟燭薩斯國王默默地無法出聲。

於是,蠟燭薩斯國王跟著操控師走了,因為操控師的關係,世界變得和平,很少再有戰爭的狀況發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