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游泳真好玩

今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游泳池游泳,昨天用LINE約了五位同學,只有一個可以一起去游泳,一個不確定,另外三個沒辦法,有一個要去參加客語比賽、一個要去健行。

我很開心,因為來的那一位同學是我四年級的同班同學,現在已經在不同班級裡了。

游泳一定要做的,那就是 - 暖身

但是,我們因為太興奮而忘了暖身……,我們一沖完冰死人的水後,就下去泳池游泳了。

還好游泳時沒有抽筋。

我先練習在水裡閉氣轉圈圈,等轉了兩圈後,再上來吸氣。

我想往中間移動,但我的朋友卻死都不敢放開泳池邊緣,所以只好繼續待在那裡陪她。

接著,我請爸爸教我仰漂,雖然還是不會,但是身體有比以前輕很多,希望以後能學會仰漂、自由式、蛙式......等等。

但是....仔細想想,要學會,還真是不簡單呢

中午11點半時,我的好朋友回家吃午餐了,我們也開車去吃午餐,而且午餐是吃-火鍋!!我高興的不得了,畢竟火鍋是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會去吃,所以非常的高興。

好期待下次再來游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