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最特別的節日活動:巧克力情人節~

今天要來寫 【最特別的節日活動】,我們班最特別的活動當然就是 -「情人節」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情人節時,大家都會興奮、緊張、開心、害羞(應該說,特別的興奮、緊張、開心、害羞)

情人節當天

情人節當天,男同學在早修時,就已經開始討論要把巧克力送給哪一個女生了,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會收到巧克力,不過,這個希望是一定會發生的,因為有一位男同學,每次情人節都會送我們班一人一個,不分男女;但是,要是真的想收到有心意的,那就有點困難囉~

老師也樂在其中

情人節當天,老師也會跟著我們笑哈哈、收禮物,同學們送老師的巧克力,全都是代表著感謝,樂在其中的老師,竟然樂過頭了,當我們班男生說出誰跟誰是情侶時,本來會生氣的老師竟然沒生氣!

我也有巧克力!

看著很多男同學一直送我的超好朋友 - 馮馮 巧克力,心裡雖然有一點點羨慕,但是一想到她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也不用太羨慕,因為馮馮本來就名氣很好了,所以就不再想了,於是去跟另一個超好朋友聊天,當我聊完以後,轉過身,發現,我也有巧克力!

「1個、2個、3個、4個、5個、6個、7個!我有七個巧克力耶!」我那時高興的不得了,原來也會有男生會給我巧克力,我真想感謝他們,但是卻不知道是誰送的。

裡面最大的巧克力是7號,一條有三個!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班的情人節活動,但是,我們已經要升五年級了,特殊情人節活動可能從此消失了,我真的很喜歡我本來的班級,甚至希望五年級時還是同一班,因為那種感覺是很難想像,也很難擁有的交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