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我很喜歡的小玩具

我有幾個非常喜歡的公仔,想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 小小白狐狸!

小小白狐狸(*˘︶˘*).。*♡

這是小姑姑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因為很可愛!

粉粉的耳朵和尾巴,白白的身體,小小的身軀,真的很可愛(◍•ᴗ•◍)✧*。

我把小公仔放在書桌上,旁邊放著另外兩個小玩具 - 金塊跟金幣

三個小玩具

三個都是小姑姑送我的,我很喜歡♡(ӦvӦ。)

把這三個玩具擺放在書桌上,真的可愛到不行😍😍😍😍😍😍😍😍😍😍😍😍😍😍

第二個 白兔子

小白兔

這是妹妹送給我的,本來還有小盤子和一片小西瓜玩具的,但是睡一覺起來後卻不見了。

小白兔它跟小狐狸一樣,耳朵、尾巴都是淺粉色;可愛的小手手看起來就是要說:「快來抱抱我!」

第三個 小綿羊

小綿羊

這是我以前四年級老師送我的,很可愛吧?

大大黑黑的眼睛,加上雪白色的羊毛,宛如白雪裡的「綿羊天使

第四個 玩具車車

玩具車車

這是爸爸從7-11換到的,很帥,又很好玩。

它的一個後照鏡被我弄斷了.....

最後一個 蛋黃哥車車

這也是爸爸從7-11買回來的,很可愛,尤其是車頂上的蛋黃哥,更是可愛!

這台車的後照鏡沒被我弄到斷掉,是因為太硬了!(─.─||)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我全部都喜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