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台北美食之旅

上週我去台北玩,爸爸說那裡的車站是全台灣最大的,我很期待,因為還沒看過台灣最大的車站,所以很興奮。

台北車站真的很大,不但有火車站,還有高鐵、捷運站,甚至有商店街,大到不行,我們走了好久,才終於找到捷運的板南線(捷運BL線),打算去龍山寺站,我們的飯店離捷運很近,一下子就到了,很方便。

我玩了好幾天,台北的美食很多,幾乎都很美味,我回味無窮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店叫:「兩喜號」,這家店主要在賣羹飯、麵。

我最喜歡「炸魚條羹飯」,炸的酥脆的魚條浮在濃濃香香的羹飯上,一口炸魚配一口羹飯,簡直就是人間美味,香味撲鼻而來,讓我胃口大開,一口接一口,原本乾乾無味的白飯,加上了湯汁和簡單的配料,馬上變成了受人歡迎的羹飯了,這麼好吃的料理,卻在最後一天才吃到,真的好可惜,要是可以早點知道就好了。

他的碗很特別,吃到最後才發現有個大吉!

我抽到事業大吉,升職快,加薪猛,哈哈哈,可是我沒有在工作呀…

媽咪抽到了財運大吉,升大官,發大財,媽咪高興的歡呼

爸爸抽到了愛情大吉,手牽手,艋舺情,哦哦哦~愛情

從爸爸第一個吃完發現碗裡有籤時,我們就急著要吃光光看看抽到了什麼,真是太好玩了。

回到家後,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能再吃一次呢?」,因為太好吃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