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十真一假】喵巫最愛的食物 答案公布啦!

我看了一下我的【十真一假】喵巫最愛的食物留言版後,發現,原來好多人都猜榴槤,是因為味道不好而不喜歡嗎?還是口感噁心呢?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我不知道。

好啦好啦~準備要公布我的答案了

  1. 炒茄子  (黑眼圈女孩、JasonT、charming)
  2. 榴槤  (DrunkenMarxist、鼻子說、mrspointm、雪曜、DrThankYouC、阿紫)
  3. 焦糖布丁 (沒有人猜)
  4. 香蕉 (Corey)
  5. 鳳梨酥 (沒有人猜)
  6. 胡蘿蔔 (阿蘇、WrightFu)
  7. 馬卡龍 (沒有人猜)
  8. 巧克力蛋糕 (沒有人猜)
  9. 寒天 (巫絲貓、CNL)
  10. 奶茶 無糖、無奶精 (開心脫殼秀、IrisChen)
  11. 甜椒 (桐生茂豫)

以上是喵巫每個食物的猜人名單~

答案是 ····

答案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那就現在來告訴大家吧!

我的答案是 寒天!!!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吧!我竟然不是討厭榴槤和甜椒、胡蘿蔔,而是討厭寒天,我喜歡榴槤,我在3歲時吃過,還蠻好吃的啊!香香、甜甜的(難道我吃的不是榴槤嗎?)我那時是跟奶奶一起吃的耶·····(?)

甜椒甜甜的不錯吃哩!雖然有人不敢吃······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小時候也不敢吃,直到8歲才敢吃。

胡蘿蔔脆脆的吃起來像在吃軟掉的餅乾,雖然我不怎麼愛那種味道。

我會討厭寒天的原因是:

  1. 寒天軟軟的,如果掉出來很不好撿
  2. 吃起來噁噁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3. 味道怪怪的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才會讓我變得很討厭它的

我把討厭的寒天畫得很醜,因為我不想再遇到它了,每次遇到它,最好的方法就是丟給喜歡寒天的媽媽、姑姑了!!

人生中最討厭的就是寒天了!!這聽起來很扯吧?雖然有些人很喜歡,但是如果有人拿寒天送我,我絕對絕對不收的,因為我得了「寒天恐懼症」。(也沒那麼誇張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