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十年|下課的短暫時光

每次一下課,鐘聲一響,全班都會像瘋子似的,大吼大叫、跑來跑去、喊著要玩什麼,只有被留下的同學憤憤不平的低吼著,可以下課的同學當然不會理他們,直接跑下樓玩啦~

讓我焦躁不安的訂正再訂正

4月15號早上,我們全班都在寫數習,突然,下課鐘聲響起,大家都焦躁不已,老師跟我們說:「不要急!!交給老師改完說可以下課後,就可以下課了」。

大家搶著給老師數習,我也給老師後,老師突然叫我訂正,我趕緊跑過去,一看,天哪!94分!要嚇死誰呀?我趕緊改一改交給老師。

這時,我的朋友已經在外面等我,老師卻又叫我再訂正,我心裡有點不耐煩,我走過去拿,發現是小數點沒點對,趕緊擦掉,我看了看手錶,發現,天啊!已經過了3分鐘,我修改好馬上跑去給老師,這次才真的答對。

老師說我可以下課時,我勿勿忙忙跑出去找朋友,朋友說:「哇!已經過了4分鐘了!我們趕緊下去吧!」

我們瘋狂愛的感染遊戲

女生下課時,很喜歡去找男生玩「感染遊戲」 ,所謂的「感染遊戲」有點像鬼抓人,但又不一樣,遊戲進行剛開始的規則,跟鬼抓人剛開始到最後,甚至是中間的玩法,有些地方不太一樣。

介紹一下感染遊戲的玩法

  1. 先決定誰是鬼1(比如說:摸紅色或綠的地板,或是摸樹)
  2. 再決定誰是鬼2
  3. 甚至可以決定誰是鬼3
  4. 決定完後,就開始跑
  5. 被鬼抓到的話,自己變成鬼了(被鬼抓到後,原本的鬼還是鬼,只是增加了一隻鬼而已)
  6. 只要是鬼,就能想策略,也可以決定包圍誰
  7. 只要全部都是鬼的話,就代表這局結束,可以繼續玩下一局了
每次都玩成像在戰場上一樣

我很喜歡上學,今年正好是我的第一個十年,因此,我想來寫一首詩

短暫且快樂的下課時光
常常嗨到一半就沒了
常常正刺激時就上課了
非常非常短的自由時間
非常非常充實的一節下課
下課
真是小孩的天堂

上課鐘聲是小孩的敵人
一響
小孩的自由全被沒收了
沒收了,沒收了
只好乖乖進教室
乖乖地上課

學校教室是小孩的學習房間
數學、國語、社會、自然、美勞、音樂、體育
全部變成小孩的字典
長大想想
翻翻頭腦字典
就會看到以前留下的學習成長

補習班是小孩的地獄
評量、考卷、試題
都是教訓小孩的武器
怕了怕了
大家都討厭學習
討厭討厭
大人拿我們沒辦法
照樣補習補習
照樣得打罵打罵
補習跟打罵
對我們有效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