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傷心的返校日

每次暑假都會有返校日,在我們學校裡,這一天對於要升上三、五年級的人來說很重要。

因為,第一次返校日是換班!

我不想換班,原本的班級對我來說,超級好的!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他們,雖然,總有一天我們還是得分開。

返校日那天…

一大早先到原本的教室集合,8:00時,老師要去開會,平時都要我們安靜看書,今天特別准我們聊天,唯一的條件是不能離開位置。

因為就快要分班了,老師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地聊一聊

但是我們班還是有人離開位置玩起撲克牌、戴耳機聽音樂、打來打去、吵吵鬧鬧的,我覺得整條走廊上就我們班最吵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老師很快就會回來,有人在把風,避免老師發現大家都離位吵鬧而大發雷霆,突然,把風的同學說:「老師來了!」大家擠成一團,急著跑回座位,玩撲克牌的同學也手忙腳亂的收拾,結果老師一踏進教室,就發現地上有撲克牌!唉呀,一下子就露餡了。

幸好老師沒生氣,而是馬上指導我們到外面排隊。

我們一排一排的離開原本的教室,前往新教室…

我走到了四樓,看到門上貼著「五丁」,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我都在丁班,沒想到,以後也還是在丁班!

我進教室,挑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其他新同學也陸續進來,我觀察了一下,感覺不太喜歡新的班級,因為有幾個是以前別班比較調皮的同學,我已經開始懷念以前的班級了……。

新老師走進來後,開始自我介紹,聽得我都快睡著了。

這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老師要求大家記住前後左右同學的名字,開學後要考試。

我馬上問了我隔壁的女同學,她人蠻好的,我覺得可以跟她當朋友,我前後左右的同學名字很好記,一下子就記起來了。甚至,我右邊的同學是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的朋友,所以我只要記住3個人的名字!就輕輕鬆鬆完成任務。

原本傷心的感覺,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問候聲中,好像慢慢消失了

10點多,返校日結束了,中午媽媽還買了肯德基給我吃,心情變得好好!

回家後,我跟爸爸媽媽分享了我的心情。

我講的時候,媽媽很認真的聽我說。

我難過跟最好的朋友分開,媽媽也一起嘆氣,跟我一樣覺得好可惜;我討厭有其他班的調皮同學時,媽媽問我他們什麼地方不好,我跟媽媽講了以後,如果媽媽也覺得那些行為不適當時,也跟著我一起搖頭;我說記同學名字很好記,認識前後左右的同學,感覺還蠻好相處的,媽媽也很開心。

雖然還是不滿意分班的結果,但是講完之後,我的心裡覺得也沒有那麼糟糕啦!

希望新的學期我能交到很多好朋友,過得多彩多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