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電影推薦 - 變身特務(我笑到打滾)

今天我要來推薦一部喜劇,那就是 - 「變身特務」

這是今天我看完這部喜劇後寫的文章~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有人是不是叫我別笑了??嘖嘖,看了之後你也會:「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ㄆㄨㄆㄨㄆㄨ....」的笑啦!

「哇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笑了....ㄎㄎ…(咳咳)ㄣ嗯,廢話不多說,我馬上為大家介紹啦!ㄎㄎ...

令人笑翻天的喜劇(≧▽≦)

這部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笑的!!

嗯嗯~我們繼續吧!

主角

1.沃爾特·貝克特

媽媽因為為了保護別人而在30歲左右時去世,自己的夢想是跟媽媽一樣保護別人,有一隻叫「心肝」的鴿子。

在公司認識了蘭斯·斯特林,最後因為蘭斯不小心喝了變身藥水,而跟他一起拯救大家。

他的個性:不會傷害別人、富有創造力、追求和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他對藍斯說了一句話:

「沒有好人跟壞人,大家都是人,都值得被拯救」

如果我是他的話,我會跟他一樣用大家都不會受傷的方式對抗壞人

2.蘭斯·斯特林

因為跟壞人打架時被掃描了臉,而壞人用這張臉做壞事,讓蘭斯·斯特林被誤會,所以逃到了沃爾特的家,而沃爾特又剛好用了他的寵物「心肝」(女的)的羽毛做實驗,而蘭斯·斯特林又剛好喝下,所以就變成了「女生鴿子」,因為被誤會的他又得躲自己人的攻擊,於是只好跟沃爾特一起去阻止壞人繼續的傷害大家。

到這裡為止,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

我和家人一起看的時候,笑到上氣不接下氣,歡迎大家來看喔!

P.S 沃爾特發明很多道具,但都不會傷害到別人。

結局

倆個人竟然被公司第三度炒魷魚,ㄎㄎ,畢竟違反了國家條約呀!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可以用你的方式,對世界做出貢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