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a
Nisa

三十歲的小屁孩。

16個幸福小瞬間♥

四月的第二天,天氣忽然轉冷,整個人懶洋洋地待在家裡不想看書不想學習也不想運動,於是翻開自己的日記。

發現幸福總是很頑皮地變成不同模樣來到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在生活的縫隙裡給予我們偶然的安穩力量。

節錄一下我很喜歡的幸福小片段:

1/

去了澳洲的Uluru,第一次看到滿天星星,感覺自己在面對著整個浩瀚的宇宙。想哭。

Uluru 的夜晚,滿天星星

2/

記得小時候的冬天,睡覺的時候我的雙腳都是冰冷的。有次我迷迷糊糊醒了一下,感覺整個人很溫暖很舒服,發現原來是媽媽正在用雙手幫我暖腳。

3/

在墨爾本的街上,一隻胖胖的貓主動走過來,纏住我的腳。摸了很長時間,牠依然賴著不走。

4/

有次去郊遊,風很大。

媽媽想和我合照,爸爸拿起相機想要按快門的時候忽然停住,小跑地過來我和媽面前,幫我們整理頭髮,然後又小跑返回原地,再幫我們拍下照片。

5/

喜歡的男生看著我臉紅。

6/

買了媽媽一直想要的禮物,拿著回家,幻想她收到會有什麼表情。

結果她的快樂模樣沒有讓我失望。她永遠都在熱烈迎接我的一切。

7/

春天的夜裏總有蚊子喜歡上門打擾,整個人雖然迷迷糊糊但還是得起床打蚊子。

我爸爸可能被我吵醒了,起來走進我的房間說:「我來吧,你睡覺。」

8/

一個人晚上走路回家,手機剛好放了一首想聽的歌。

9/

有次坐巴士去很遠的地方,我有點犯睏頭靠在爸爸的肩上。一個多小時我睡得很安穩,醒來時發現他一直在保持同一個姿勢。

我問他累嗎,他笑著說還好,不累。

10/

偶然發現爸爸的手機密碼是我和媽媽的生日。

11/

凌晨三點下班,我打開門看見客廳的燈還開著,原來是爸爸在看電視。

他看了我一眼說:「回來了。」然後走進房間睡覺。

12/

和男朋友吵架,氣上頭不小心把頭撞上櫃子,他立即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繼續吵架。

13/

找不到工作有點焦慮,一向嚴肅的爸爸說:「沒事,多休息幾個月也好。」

14/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事情:

她朋友生病了,很嚴重要去ICU。朋友在進去前給她發了一條短訊:

"I Love You."

然後就沒有了,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15/

工作很頹廢的時候,男朋友忽然打電話叫我下樓,見到面時他在背後變出一杯珍珠奶茶。

16/

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周遊列國,他每去一個地方都會給我寄明信片。我收到俄羅斯、英國、緬甸等等,那10幾張明信片後面的文字都挺無聊的,但,被人記得的感覺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