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a
Nisa

三十歲的小屁孩。

手繪畫練習|與外婆下午茶的時光

每個月總有一天會和媽媽去找外婆吃下午茶。我們會吃泰國菜,日料,火鍋等等。只要外婆說喜歡,我們都說好呀,去吃!

這張原圖是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星期六拍的,商場總是很冷,媽會很貼心地在自己家拿一件外套給外婆。我們那天吃的是泰國菜,外婆說夏天的泰料真的很開胃,也想不到下午茶還供應著她愛吃的通菜和海南雞。

外婆穿上藍色的外套,我揮了揮手點餐,媽媽去倒了三杯暖水。每次等待料理上桌的時候,我總會拿起手機幫他們兩個拍照,就像逗小孩一樣,我會裝鬼模樣讓他們先快樂起來,然後咔嚓。

我媽當時就是拿著手機讓外婆看剛剛照的照片,她說:媽,你看!我們笑得真開心。

咔嚓。(о´∀`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