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a
Nisa

三十歲的小屁孩。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瞬間移動!

因為工作性質,有時候需要加班的凌晨兩點,累得不成人樣坐的士回家。

我在車上基本都是迷糊狀態。一個小時車程裡我都在想,到家已經三點,我受不了沒有洗澡的情況下躺在床上,所以洗澡洗頭和吹頭會把睡覺時間推遲四點,第二天要八點半起床,這樣我才可以十點前到公司。

算了一下,睡眠時間只有四個半小時。

如果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就好了。

記得有次我下班時間為第二天的早晨七點,可憐兮兮地看著經理說可不可以下午才上班。經理笑咪咪說:「加油,十一點半前回到公司就好了。」

腦袋又飛快地計算了一次睡覺時間,好像就只有一個小時。由於我經理住的地方是離公司十分鐘的車程,她還要求我跟她同一輛的士這樣她就不用報銷費用了,我當下有點生氣。

所以如果當時我擁有瞬移的能力,我就可以狠狠地拒絕經理的請求,一個彈指之間就回到家,多睡兩個小時。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除了節省交通時間外,我還可以省下一大堆的機票錢,星期六可以去趟法國吃甜品,星期天可以去泰國享受spa。

我也可以任性地帶上新鮮的曲奇去見每個我想念的人;在家人朋友需要我的時候瞬間出現。

對喔,其實我可以辭職不工作了,自己做老闆開一間號稱全球最快的快遞公司,比如半個小時內就可以把包裹從香港寄到美國,南極送到北極也不是大問題,賺下來的錢足夠我和我家人擁有美滿的生活。

當然,我希望在轉移時可以多帶一個人,畢竟一個人去享受會很孤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