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y 分享日常
Nicy 分享日常

喜歡哲學, 正能量,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有趣的領悟。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接收正能量,散播正能量, 不妨按下追蹤,點個讚給予我力量。

遲來報到的新人|你不必無所畏懼,只需要不讓恐懼阻止你前行

「恐懼不該是我們停止前行的理由」

這句不是我需要說給你聽的,而是在你面對抉擇時,你需要說給你腦中意識聽見的句子。

我們都有害怕的事,但我們可以選擇究竟要不要讓它成為阻止我們的事。我相信當我們在面對困難或是恐懼的事情時,我們每個人腦中為自己辯護的理由,都是問題的所在之處,只是通常我們沒有去深入。

導致問題從未獲得解決,而理由也不成改變。

遇到事情時,別讓自己的潛意識之看到表面,而是質問深層的「為什麼」然後再探討「怎麼做」

在腦中設置尋求解決問題的程式,而不是放任腦中逃避問題的預設模式。勇敢的人,從不代表他們不害怕,只是他們知道退縮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會比克服恐懼來的更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