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y 分享日常
Nicy 分享日常

喜歡哲學, 正能量,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有趣的領悟。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接收正能量,散播正能量, 不妨按下追蹤,點個讚給予我力量。

誰才是對初學者,最好的老師?

我對「初學者教初學者」或是「對於剛要開始的人,最好老師不是頂級大師,而是那些還在路上的人。」最近都有一些深刻的感悟。

我發現,當自身越來越進步了,所擁有的知識,所分享的話題好像越來越深層次。有時我想分享某件事物時,我會想到這件事其實應該很多人理解了,即使它並不是如此。

By Nicydailymotivation


有時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分享這些經驗和知識,因為在我認知裡我已經認為他其實很簡單。但慶幸有自我意識的提醒,讓我知道其實這些我認為簡單的事,才是最需要分享的事,才是對於那些還沒開始,想要開始的人而言,最大的成長助力。


所以我也想告訴大家 - 你不需要很好,你不需要很棒,在一個你追求的道路上,一定還有別人和你一樣渴望共同的目標,卻依然迷茫。所以只要你正在你認為正確的路上,就讓我們一起幫助那些渴望成長和改變卻還沒開始的夥伴吧。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很棒的老師,別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你會的,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別人會的,你也不一定會。即使再簡單的事情,也會有人需要我們的分享。


你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呢?或是你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都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