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y 分享日常
Nicy 分享日常

喜歡哲學, 正能量,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有趣的領悟。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接收正能量,散播正能量, 不妨按下追蹤,點個讚給予我力量。

社區活動| 我想變成「刀劍神域」中男主,桐人的一天。

(编辑过)
這是一個關於二次元動畫,描述在現實中是宅男的男主,在不幸陷入死亡虛擬世界的遊戲之後,開始建立後宮,而我也想變成他的故事。
前言

給正在閱讀這篇開頭的你,這篇文章所講述的內容會是關於一部日本動畫 “ SAO : Sword Art Online ” 中的男主,和為什麼我想成為他。

如果你是有看過這部動畫的SAO粉絲,歡迎你看完後留言於我相認!

如果你沒有的話,那也希望你會享受這篇文章看到最後~

SAO : Sword Art Online

简单人物介绍

- 桐人也稱「Kirito」

- 在捲入一場如果在虛擬世界死亡,在現實世界也會失去性命的遊戲中,打敗魔王,拯救了大多數的倖存玩家。這遊戲就叫「SAO: Sword Art Online」

- 現實中他曾經是宅男,而虛擬世界中卻是聞風喪膽的黑劍士,之後在兩種世界裡也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傳奇。

- 並且在不管是在SAO死亡遊戲時, 還是之後的日子。隨著他能力的增強,他所吸引的後宮也跟著倍增,可以說是男女都有。

想成為的原因

我之所以想成為他,其實有很多原因,比如他雖然內向,話不多但有絕對的自信去克服困難。但重要的還是因為他能有強大的吸引力來建立後宮團,並且還有他對後宮團的處理方式。

雖然是說後宮,但其他的配角都是處於女方單戀男方的情況,除了正宮「Asuna」。

面對著來自其他佳麗的各種挑逗,他所做出的處理方式就是不處理,但只她們當好朋友看待,也給予正宮絕對的愛戴,雖然有時會無言做出讓 Asuna 吃醋的舉動就是了。

桐人是憂鬱著的那位,黃色的是另一位後宮, 而橙色是正宮「Asuna」

真心佩服故事中桐人在故事中展現了,對另一半的忠誠和包容。Asuna 對待桐人也是如此,即使只是動畫的劇情:

單身狗的我莫名心酸和極度感動


還有一個沒那麼膚淺的原因

我想體驗那種生活在虛擬的現實如同生活在真正現實的感覺。讓自己能夠來回穿梭在兩個世界,建立自己所嚮往的美好,撇除任何對死亡的恐懼和限制。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不再需要用到「想」這詞,而是確切體驗現在所描述的事物。當我成為桐人的哪一天,我會像他的日常生活一樣過。

去與自己的摯愛和朋友們,親身去冒險和經歷,各種很中二的打怪技能,享受受傷,死亡,重新復活再戰的熱忱。

跳脫出任何現實世界中我們所認知存在的物理和生物學極限,超出現實為我們設置的常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