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y 分享日常
Nicy 分享日常

喜歡哲學, 正能量,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有趣的領悟。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接收正能量,散播正能量, 不妨按下追蹤,點個讚給予我力量。

保持自我意識 = 保持快樂

時時刻刻對你腦中的想法保持警戒,我們都在常在無意識之間產生不能帶給我們幸福和支持的想法,而你我都知道,這不會是我們要的。


所以請嘗試無時無刻,發現意識,修正想法,採取行動。時間久了自我意識,就成為你無意識之間會進行的設置。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一同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