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小学生
绝望的小学生

只接受理性、有理有据、有逻辑、有意义之评论,否则拉黑。 来自大陆,居于香港,自认黄丝,努力学习

關於火燒路人事件討論的思考2

上篇发出了仍是感觉意犹未尽,再补充如下:

3、Matters上5篇直接相关的文章的立场及通篇内容全部都是谴责暴力,除此之外还有没有更深入一点的思考?那篇照猫画虎的修改版除了谴责和报怨之外,作者有没有想过了解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和大背景?有没有哪怕一丁点的慎重的反向思考和自我批评?

4、讲真,香港每天类似令人伤痛的案件数不甚数,恳请你们不了解就不要轻信公众号文章、不要轻易发言,OK?你们随手的一次转发、随意的一句断言,都是在往香港这个已经伤痕累累的城市身上添材加火、火上浇油。

请你们原谅我是有点激动了,但是我说的我自己会尽量做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