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恙Wuyang
无恙Wuyang

周六不喝伏特加的时候,习惯性偏头痛。

通勤小岁月#25-奇怪的装置

公司的厕所里有个奇怪的装置,在隔间旁的墙壁上。它长方体的外形上有个绿灯在闪烁,半透明的深棕色的塑料盖上有个圆孔,圆孔中有个长得像摄像头的圆柱体。

我一直很好奇,它被挂在墙上是要做什么用,是要监视?这个想法冒出来就被自己吓得一阵颤抖。

自从知道公司的厕所里有个奇怪的装置,步入其中我总会变得紧张,躲在隔间里坐在马桶上,像一只鸵鸟去伪装。终于,一身畅快地走出隔间,伴着马桶汹涌的水声,我听到细微的两声——呲呲。

是那个奇怪的装置!原来他这么智能,在我方便之后喷香,我感受到了它的嫌弃。

一个周六的上午,公司只有我在加班,路过厕所,我又听到了轻微的两声——呲呲。

我站在厕所里,盯着那个奇怪的装置,十五分钟后,又响起了两声——呲呲。

原来它是定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