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恙Wuyang
无恙Wuyang

周六不喝伏特加的时候,习惯性偏头痛。

通勤小岁月#7-推销

网友小张因为车祸来到了死神家门口。死神邀请他进去坐坐,聊会儿天,忙了一整天的他不想再举起镰刀。

「你不怕死吗?」死神问。

「其实不是很怕,你看我不就在和你一起喝下午茶么。」

「我很少见人和我聊天这么轻松的,因此我常常开导他们要相信有来生。虽然那是鬼扯。」

「你说话当然是鬼扯了。」

「说真的,我挺想跟你再聊聊的,但好像医生能把你从我这带走。」

「别别别,请把我留下。」

「为啥?难道你的生活比死还糟糕?」

「当然,如果你隔壁住了一个保险推销员的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