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ny
Mreny

清華大學院士 時事評論員

那些看着不起眼却挣钱挣到手软的行业?1800一小时,还得排队预约,哈哈哈

很多年轻人在毕业之后,都想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更希望这份工作工资高一些,但是自己的初出茅庐的小子,工资怎么可能比的过老员工呢?还有的年轻人一毕业就选择自主创业,恰好又遇到了好的机遇,在很多的时间内赚的盆满钵满,不时的感叹赚钱其实也很容易,那么哪件事让你觉得赚钱很容易呢?




一八年注册了一个号给了二十万积分也称币,推人和自己刷到五百多万个,一九年有庄入场,炒到二分多一个出手了,赚十万左右,后来又亏进去了,当时我的心态真的跌宕起伏。后来我开始卖软件,但是我卖的是正规的,不会为了多赚钱去丢失良心,但正因为如此,我也没赚到多少钱,其实钱多钱少并不能衡量什么。

有一句话叫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行都能够赚钱,每一行都有顶尖人才。赚不到钱的只能说是自己道行不够,还没有摸索到规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有些行业明明不体面或者不那么景气,别人却依然能挣到钱的原因。那么,你知道哪些闷声发大财的行业?


本期话题:那些看着不起眼却挣钱挣到手软的行业?


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网友:我们县城十多年前一个拉粪的,几年赚了100多万,我们这儿的一个传奇啊。还有一个药铺中医吗,每天限制100个号,一个号25元,是纯收入,还不算药材提成、家属红包之类的。


网友:我在家躺着,啥也不用做,无聊的时候刷刷手机看看段子,一个月能有个十来万吧,还有两栋房子,车也就几百万的保时捷,别问我做什么的,无他,做梦而已。


网友:我把新买的iPhone7放在钢琴上,我同学看到后说:真能装!把手机放这么显眼的位置。我笑了笑说:我弹着80万的钢琴,你却只看到一个7千块钱的手机。我的妈妈对我说:你住的5千万的别墅,却眼里只有钢琴。我的爸爸对妈妈说:你享有身价10亿的老公陪着,却眼里只有个破别墅!我笑着对一个贴吧的大神们说:我给你们发表神评论,而你却纠结我是不是在骗赞,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


网友:我做小生意,早上八点到晚五点。一天挣个一千多,有时候忙到晚八点好的时候能挣小几千。两年买了房,买了一辆20万的车。没有靠家里帮过一点忙,我骄傲了吗?我炫耀了吗?这些还不是靠我自己一点一点努力想象出来的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