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洛NeitherNor
尼特洛NeitherNor

每次愛,都像永恆一樣深深地愛著。 只是,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奧德麗·洛德(Audre Lorde)

塗鴉的傳說

希望你不介意, 我在你的畫室裡, 借用了一些原料

加上我初夏清晨夢裡的素材

抓來塗鴉一幅不知所云的傳說:

今晚我在你秋日布滿橙葉的園裡休息

不用麻煩招呼我, 就是一個踩著荒謬步伐, 心息疲憊的過路人

我無需茶水, 也不用吃食

暮色漸深, 我躺臥在喝飽了雨水的青泥草壤

點數著你這裡殊形潤澤的石玩

假想一次能量充電, 又可婉缓斟酌的心路歷程

淡紫和墨綠 浪漫繽紛的花瓣小精靈們

嬉戲於彎曲蜿蜒的思绪空間裡

灰黑的髮絲不時地感覺到枝葉溫柔的觸拂, 有如月影般恬靜舒懷

郁竭的身軀

從蜷曲而開展

在醒與夢之間聆聽, 筆觸伴随顏料在深海珊瑚礁叢間舞蹈, 哼唱

沉浸於玫瑰粉色癒養的季節裡, 悸動不知何時湧入孩童時那般无忌的生命力

深夜裡偷偷採集穿越时空, 靈魂的對話

有時我質疑, 我冒失的心

是如何領航


晨𣌀鐘響

你遠遠地, 提著我留下的包袱

在鑲著金邊 藏藍山谷之間

我遠遠地迴答

去尋那昇起的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