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差
小信差

香港特區政府展毅表現獎、東亞銀行展毅獎學金得獎人 (不定時更新)成長故事|信仰反思|影評|生活隨筆 沉一道氣,存一份愛,說一個故事。 Motto: 跑不了就走;走不了就爬;爬不了,那就滾過去。 To represent an idea. To represent a possibility. 聯繫:nearmessenger@gmail.com

流星語(二)

(编辑过)

11 今天我是我,你是你;明天可以是我是昨天的你,你是昨天的我。人的性格是不停流轉的。


12 小時候以為人生來是自由無垠的大草原;長大才發現生來是囚禁在用野草虛飾的倉鼠滾輪中,不進則退。


13 人靠自己只能像螢火蟲,燃盡自己也只能換奄奄光芒;惟有依靠上帝,才能像鏡子,折射源源不絕的光芒。


14 因著苦難,磨掉了自妄,才懂得寬容;被死神一直從後追趕,才懂得應變;自我懷疑過,才有迎難而上的自信。


15 若然這世上沒有良善,那就自己創造良善。


16 當沒有東西可再失去,才有底氣向前衝。


17 徹底的投降,才能成為榮耀神的器皿。


18 沒有最好的種子,只有你願意花多少時間裁種的花。人亦如是。


19 覺得無助的時候,就回望自己一路走來獨自跨過了多少難關。


20 十年以後當思「我」,如果一個人不曾「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那麼那個人到底有沒有成長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