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
Natsuki

法、政、經,上海、香港、臺北、神戶。現居東京。

返台隔離日記——第二天

昨天的晚餐是某家燒臘店的便當,學校附近的那家店我是常客,原來它家在台北還有幾家分店,以前一直不知道。問前台要了幾個衣架,洗了下衣服,其實一直待在室內,要洗的也就貼身衣物,比較省事。

應該還未適應旅館的床,昨天睡覺依舊多夢,醒來已不太記得夢的內容。每天早上都會被旅館的早餐送達電話call醒,倒是能夠完美調整在家中混亂的生物鐘。早上發現,學校要求我們回報每天體溫和身體狀況的line上的疫止神通終於比對出了入境資料,這樣就可以用它來回報狀況,而不是用SNS回傳有點麻煩的方式通報身體情況了。

上午在看完端的幾篇報導後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的午餐是水餃,量有點少,傍晚已經有點餓了。下午則看完了之前因為時間問題沒有辦法參與的Matters第一、第二場講座的視頻。第二場《創傷修復,從內在引領自我、轉化創傷的入門課》對我來說是有一定收穫的,我自己在無法回台,在家無所事事時,經歷了一種蠻強的人生迷茫感,好在那時正好聽了一期播客,談到了人生意義的話題,看了一些文章後,不能說想通,也算是找到了一些方向和放下了心中的一些執念。

因為旅館的電視有日本NHK三個頻道可以看,對我來說還蠻不錯的,開電視也不會無聊,不然對我來說台灣的電視頻道,特別是新聞台,除了公視的新聞節目之外,真的非常降低智商了...

現在我最期待的是今天晚上能吃到什麼了。

燒臘便當
八方雲集的水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