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nai奶奶
Nainai奶奶

在城市繁擾中打轉,透過閱讀、戲劇、電影安放每份情緒,喜歡以文字記錄意識流淌的點滴,捕捉歲月流逝的浮光掠影。

一段文字,用來記錄時刻,也用於梳理情緒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想法會隨著歲數的增長而轉換,
以一段文字刻畫此時此刻,是我喜愛的方式。

大家好,我是奶奶!
目前也是 IG 「心理學」粉專的經營者,喜歡用懶人包弭平大眾對心理疾病的誤會,
同時以溫暖的文字引人共鳴,社群無非是沒有距離的陪伴,也是同溫層的所在。

未來在 Matters 我會透過細膩的觀察,發佈更多關於自我成長、生活體悟的文章,因為不同的人生經驗可以讓我了解更多人的立場,並且同理他人的感受,而書寫文字能夠讓我梳理自己的情緒,讓每份執著找到地方安放。

期待每個人都能從我的文章中得到溫暖,從故事中獲得同理,進而撫慰那份迷惘而不知所措的內心,也期待每個人能從我的文章中獲得平靜,消弭生活跌宕不斷的浮躁,醞釀足夠的底氣,面對新的明天。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