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IMM
NADIMM

個人轉載浩。

宸汐缘: 人间烟火气里的幸福真谛-写给林默和九宸



在宸汐缘的故事里有三个阶段,第一世天宫里的爱情萌芽阶段,第二世人世里的发展阶段,第三世里的成熟阶段。个人最喜爱的就是在尘世里的这一段,为什么呢?且让我缓缓道来。


两个人相遇并且能够产生好感这个事情不难,难的是相处!不然怎么有人会说相爱容易相处难,相知相爱就是飞在天上的神仙,可是让爱情能够走入成熟阶段的却是相处,相处会让相爱的人褪去外在表面的因素,显露出真正的自我。三毛说过爱情如果不能落实到柴米油盐吃饭睡觉这些琐事上是不能长久的。诚然一日三餐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真正的修行!

且看林默她的生活方式,在林家的时候因为聋哑,家里不重视她,所以从小她就自己洗衣干活,她学习中药知识,某些方面也许她心里隐约有个想法,自己这样的条件嫁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自己要自食其力的生活学一门手艺在手,就有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她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子,后来因为太子生病的事情她离开了家,虽然茫然但是她没有害怕,说明她是一个勇敢的女孩。独立勇敢会决定一个人能否有勇气走出家庭去闯荡世界。


九宸出现带给林默的相处模式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你为我裁衣我为你做饭,你为我煎药我为你打伞,你赠我以木瓜我投之以琼琚,在凡间的日子里,看到的就是两个人在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生活中,在一日一日重复的生活里,你为我付出了,我感恩铭记!我看到了你的付出又同时回报你,这样的相处模式会让爱情变得踏实。

柴米油米盐的生活平凡而枯燥,在枯燥的生活里爱情会褪去新鲜的模样露出平淡的本来面目,很多人就在这个时候败下阵来,褪去了激情的生活需要坚强勇敢的心才能面对,也需要一双感恩的慧眼去发现隐藏在平凡之后的每一个美好瞬间。当你回到家已经做好的美味饭菜,当你穿上衣柜里干净整洁的衣物,一朵插在花瓶里的小花,干净整洁的房间,这些微小的细节因为出现的太平常,往往会忽略掉其实生活里有人一直在默默的付出守护着自己的幸福啊。


林默有一双慧眼,她的面前出现了两个人,她没有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她正确的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人,大家肯定觉得是选神尊啊,可是对于林默来说九宸和修大哥是没有差别的,她又不知道九宸是战神。她只是直面本心选择了尊重自己和自己三观相符的人而已。所以她的生死情劫都贯彻了她自己的价值观,她遇到了九宸,九宸遇到了她,两个人互相学习互相理解并且达成了一致,所以他们就自然会得到涅槃重生的感情!


祝愿大家都能在生活中度过自己的情劫,选择那一个能够让自己成长变得更好更优秀更勇敢的伴侣,而不是景修这样的不尊重不理解,让人感觉很糟糕的人!毕竟林默已经给出答案了,遇不到心中等待的那一个人宁可自己一个人过下去也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