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style工作室
紐約style工作室

你好,我們是在美從事藝術工作超過20年的繪畫團隊. 現在我們決定進軍網路市場,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歐美風格的繪畫服務,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風格,歡迎追蹤我們. shopee.tw/redarchered?categoryId=68&itemId=3648661701

照片變手繪---找畫家客製跟用程式到底有什麼不同???

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我決定先放上我們藝術家照片變手繪的作品,至於畫得如何,我相信大家心中自有評價.

至於為什麼今天會想討論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周遭很多朋友知道我現在在做這個行業,尤其是在蝦皮主打這塊,都會問我說,明明就可以透過程式轉化成卡通人物風格,甚至是手繪風格,而且費用很低甚至是免費,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比較高的費用去客製外國藝術家的作品???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我其實自己也想過,不過同樣的道理,包包,也有機器製和純手工的,包包機器製的最低只要幾百元,純手工的最高的可以到幾萬美金,為什麼??

其實這邊就要談到手工的價值了.就問大家很簡單一個問題,如果收到禮物,由程式轉化成卡通風格的你的照片,和國外藝術家專門客製創作的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手繪作品,哪個會讓你更感動?

其實現在人工智慧越來越發達,有些觀點會覺得手工創作總有一天會被取代.我們卻覺得手作的創作只會越來越有價值,也會越來越難得,因為這個手作創作都是唯一,不能被複製被取代,不像人工智慧或機器創作可以被大量複製或有固定公式.我們藝術家創作的每個作品,都是有溫度有靈魂,有無限可能性的,所以我覺得兩者還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接下來,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的時候,也是送禮的最好時機,想要一份給對方驚喜的禮物嗎?國外專門客製化的創作聽起來不覺得很美好嗎?要來試試嗎?歡迎來到蝦皮找我們下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