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style工作室
紐約style工作室

你好,我們是在美從事藝術工作超過20年的繪畫團隊. 現在我們決定進軍網路市場,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歐美風格的繪畫服務,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風格,歡迎追蹤我們. shopee.tw/redarchered?categoryId=68&itemId=3648661701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9/5開幕演唱會心得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參與演唱會,剛好參加的就是北流的正式賣票的開幕秀,由LALA徐嘉瑩,娃娃魏如萱,和改名叫魚丁糸的蘇打綠樂團帶來演出.

      由於演出過程不得錄影拍照,我是乖寶寶,所以我就沒有辦法提供現場藝人的照片.

      不過,今天參與的過程總體來說是非常好,我感覺整場結束我還是非常的嗨,藝人們的演出都超乎我的預期,現場聽跟在家裡聽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

      首先,先來聊聊北流的硬體好了.首先座位的安排和設計感覺跟一般電影院差不多.我的座位是在三樓C區中間的排數和位置.視野我覺得不差.都看得到,不會有被擋到的問題.就是座位的格距有點小,感覺很容易踢到前面的椅子.坐在位子上的舒適度不會說到好但也不到差.

     然後音響帶來的效果,我覺得很震撼,音質非常不錯,高低音的呈現在我聽起來都是非常棒的.燈光效果還可以,大螢幕感覺有點小.

     至於藝人的表演,先來談LALA吧.LALA算是我最喜歡的藝人之一.會來這場演場會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很喜歡聽她的歌.不得不說作為準媽媽,她的現場演唱功力還是超一流的發揮,完全看不出來有受影響,不得不說有參加歌手的洗禮就是不一樣.而在這次演出,她演唱了失落沙洲,你敢不敢,LAST DANCE,言不由衷這些她自己本身很紅的歌以外,讓我驚喜的是她還帶來了她在歌手發揮非常好的我還年輕和跟阿妹還有艾怡良一同完成的作品傲嬌.真的,太喜歡了,而且現場聽,超感動的拉.而且歌曲之間串場的談話,LALA也非常有趣,尤其是當要講饒河夜市講到饒舌夜市大家都笑場.

    再來是娃娃魏如萱,說實話,我對她不熟悉,也很少接觸她的作品,除了一首你啊你啊.不過其實她的現場功力也不差,非常具有感染力,而且雖然沒聽過她的歌,但聽起來一樣會被帶入她的情緒.該說真不愧是入圍金曲獎4次的女歌手,連她自己在串場談話時都許願真希望這一次能得獎.唱到你啊你啊的時候,全場大合唱,好有feel,演唱會就是有這種感覺,全場都有共鳴的演出.

   最後就是這場演出的壓軸,魚丁糸(蘇打綠).感覺這場超多人是他們的粉絲,還有很多人穿著魚丁糸的衣服.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快把整個北流打成他們的主場.一連串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我好想你,再遇見,小情歌,全場超級大合唱,就連新歌魚丁糸也直接現場交唱,整個氣氛超嗨.就連串場談話都超好笑,吳清峰,不對是日出,不去當喜劇或脫口秀演員真的是太可惜,笑果一個接一個,高潮不斷,很多話題都能拿來自嘲,佩服佩服.

   再來不得不提到結尾,演出結束,魚丁糸離場,觀眾遲遲不走,一直鼓掌喊安可,直到北流結尾感謝影片出來,大家才禁聲,可是還是沒離開.影片結束後,觀眾還是都沒人離開,大家就安靜的坐在位子上不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3分鐘後魚丁糸又跑出來了,說工作人員說觀眾都不離開,他們就又趕出來了,不過只能再唱一首,就一首.不過在這首之前,日出放飛自我,弄得觀眾哈哈大笑,我說真的真不愧是笑果王.

   好啦,總體來說,我是非常滿意這次演出的,感覺有值回票價.也推薦大家之後如果有北流的演出,可以去現場聽聽看,感覺完全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