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玥
一玥

生活,心理,正向,樂觀,自由.... 文字給我力量去支撐這灰暗的世界 文字給我回憶和感恩的動力 文字給我一個樹洞 文字又給了你什麼?

追夢

今年已是33歲的兩個小孩的全職母親,仍可以追夢嗎?

看到一堆未洗的衣服,一盤未洗的碗筷,一機未曬的衫
一地的玩具.....每天都是重重複複的生活,將人的夢想慢慢淡化。

香港的疫情,政府的無能,樓市的高企,醫療系統的爆破,物價上漲,
迂腐教育制度,不明的法治方針.....
一切的事都把香港人既夢想,意志一一打壓...最終我們是逆境爭扎,還是逆來順受?

對我來說,夢想是...我在臨死前如果能做到的便會死而無憾的事。
對我來說...應該是做一個護士...一個有用的護士....一個救急扶急的護士

幸運地,我在27歲時正式成為一個護士。之後的六年,我做了什麼?
我只工作3年...之後就踏上 人生的生兒育女,相夫教子的生活,向我的夢想漸遠。

漸漸發現夢想漸遠....
隨著疫情突發,暗暗地喚醒了我熄滅了熱火。
我決定再次申請加入醫院工作,那怕是每天幾小時的兼職,也想盡力去追一下我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